今年是龍年~ 是中國人最喜歡的生肖年

不過說到十二生肖排行第五名的龍,說真的.......沒有人真正看過。傳說中,"龍"是人類創造出來的 (真正存在地球過的只有恐龍跟....不確定存不存在的威尼斯水怪)

話說,龍是古代帝王的象徵,所以中國人都希望有一個龍寶寶

我是不這麼在意什麼習俗不習俗的東西啦.....畢竟小孩乖最重要吧,肖什麼、性別如何都不重要

在這裡,晃點子就要送大家一隻金龍啦.........夠閃吧^^~

 

1.jpg  


不知道是多久的作品,當年用Illustrator 對照原照畫了一張........家狗拉拉的插畫

剛好也符合這篇文章的主題,掛著紅包的拉拉(如果沒記錯是虎年的作品)......提早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啦!

 

HAPPY.jpg


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過年了.......九天連假ㄟ!

尾牙吃完了、年終拿完了............再來就要準備包紅包跟收紅包囉~~!

也祈禱每個人在龍年能夠「好運攏(龍)來」、「龍年行大運」



arrow
arrow

    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